所在位置:首页> 社区动态 >向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向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22 13: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圆圆
  •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良好有序发展,近日,向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海、政法委副书记张剑在林机社区党工委书记秦利民、副主任石雪红的陪同下来到黑龙江省鑫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投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提升发展信心,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保驾护航。

     走访调研中,王新海书记一行到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企业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要加强企业员工队伍建设,严格管理、技术创新、品牌打造,做好生产经营,拓宽销售市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向阳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最后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履行好职责,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更好的担起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建立起和谐的政企关系。

     最后,王新海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使每个企业都有核心产品和核心竞争力,为向阳区经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他要求政法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保障理念,把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向阳区经济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