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机关工委召开工作部署、业务培训会议
向阳区机关工委召开工作部署、业务培训会议
  • 来源:向阳区机关工委
  • 发布时间:2017-11-24 14: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刘雪峰
  •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向阳区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各支部(总支)书记、支委委员召开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对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对我区进行党建工作专项督查迎检工作;各支部(总支)加强 “三会一课” 执行情况;加强机关纪律,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学习我区老党员邢延芳事迹,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延芳纪念展厅及当前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做到人员齐全,制度健全,材料规范。会议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基层组织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各党支部(总支)必须认真执行。同时,会议还对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支部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各种会议记录齐全规范,逐步达到规范化标准。会上还将财政审计局党支部、城管局党总支的“三会一课”材料进行了展示,供各支部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