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阳区政协主席走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阳区政协主席走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 来源:向阳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17-11-24 10: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瑶
  • 字号:

1123日下午,向阳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带领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政协联系的志兴社区,结合社区工作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志兴社区二楼会议室座满了人,他们是来自社区驻区单位的长安派出所的民警、交警长安岗的交警、三小的教师、锦江宾馆的工作人员、社区的退休老党员与新党员、社区的工作人员50多人,认真聆听了解读。

刘玉江主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社区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好社区工作,为社区百姓做好服务做了具体的指导。

宣讲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听了刘主席的讲解对十九大报告又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工作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对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