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到我区检查市政府20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到我区检查市政府20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11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冀平到我区检查市政府20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陪同检查。

郭冀平重点检查了小锅炉并网改造及公铁立交桥建设情况。

  在临江花园住宅小区,检查小锅炉和新建换热站供热情况时,郭冀平指出,要按照国家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坚决取缔燃煤锅炉,做好经营性燃煤供热小锅炉并网工作。年初以来我区大力开展民生工作,为有效的推进取缔燃煤小锅炉工作,我区成立了以区委书记,政府区长为组长,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其他副职为副组长,各委办局一把手为成员的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小组,齐抓共管,全面推进取缔燃煤小锅炉工作。目前,我区共计取缔燃煤小锅炉67台,完成比例为92%,其中中央环保督查信访案件的4台锅炉已全部完成并网改造。

  在检查通江街通源巷公铁立交桥建设工程时,郭冀平充分肯定路桥建设工作,并提出城市道路建设要从实际出发,立足科学规划,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和城市发展需要。在公铁立交桥建设前期地块房屋征收工作中,我区多次协调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建设局及市设计院等单位就通江街公铁立交工程建设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研讨,经过不懈努力,工程如期开工建设,共累计完成征收房屋26户,总面积2523.47平方米,为通江街通源巷公铁立交桥建设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