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审计局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
向阳区审计局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
  • 来源:向阳区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17-11-23 15: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佳宁
  • 字号:

  向阳区审计局在全力抓好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同时,以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运筹帷幄、精心谋划2018工作。力争在新的起点上有所作为、有所前进,做到科学谋划谋而有策。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高度,提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强调“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增强监督合力”。这也是党的代表大会报告首次对审计监督作出如此深刻的阐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2018年,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落实:1、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学深学透,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2、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依法审计、严格审计,高质量的完成好2018年每一项审计工作任务。3、按照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要求,积极联系上级部门,及时掌握改革最新精神,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4、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从严治党,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审计队伍。5、加强审计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