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鹤岗市工农区交流团到我市向阳区参观学习
鹤岗市工农区交流团到我市向阳区参观学习
  • 来源:向阳区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11-17 17: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佳巍
  • 字号:

  2017年11月16日,向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方东昕迎接由鹤岗市工农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元元、副区长王莹带队的社区参观学习团。向阳区政府副区长王东峰,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顾玉雪及社区办、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迎接交流活动

  方东昕全面阐述了我区正在开展的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全新理念及管理模式对社区网格化工作试运行以来各社区所取得的成就,社区在规范管理、环境卫生及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向参观学习团进行了介绍。    

  学习团先后来到安民、永新、九洲、万达、育才、建设等几家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对各社区软硬件建设、规范化管理、党建品牌建设、一站式服务大厅功能设置及工作流程、服务载体创新及各社区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参观学习,并同各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参观团对我区开展的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了极高评价。

  参观学习团认为向阳区突破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的传统做法,加入了更加系统、全面、有效的管理手段,这是对社区管理的一种创新和有益尝试,对于规范社区管理,解决群众困难,提升社区和谐度和群众满意度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们将积极借鉴向阳区在社区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引导两区各社区之间的联系沟通、交流互动,不断提升社区整体服务水平,完善服务功能,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