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林机社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全体工作人员上党课
林机社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全体工作人员上党课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22 13: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家佳
  • 字号:

  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社会管理中的新目标、新任务,切实提高林机社区工作者综合素质和为民服务水平,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更好为辖区居民群众服务。近日,林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 “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专题,社区党工委书记秦利民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秦书记首先为大家宣读了刚刚闭幕的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且就十九大精神,为同志们鼓劲加油,鼓励大家珍视当下发展的大好机遇、努力工作。而后,从居委会组织的历史发展沿革,到社区工作在新时代的地位和作为,到如何做好社区工作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梳理。

  同时,他分别以社区如何入户走访、网格化制度、更好倾听群众呼声、总结工作中经验、社区工作者的爱岗敬业和勇于担当等,举例进行分析,便于大家更好的结合实际,运用于工作当中。

  通过学习,大家对于“社区是什么”、“社区服务怎么做”、“如何做好社区服务”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同时有效提升了大家的专业技能,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