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社区动态 >党团携手团聚爱 交友联谊遇见青
党团携手团聚爱 交友联谊遇见青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22 13: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姜函序
  • 字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恋观,进一步帮助广大单身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1111日,佳木斯团市委,向阳区团委、滨江商圈君诚党支部与创世纪婚介联盟携手,在罗马庄园青年汇举办了“团聚爱,遇见青”青年交友联谊会,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4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活动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嘉宾们积极参加互动游戏,通过“直呼其名”、“帅哥美女对对碰”等游戏环节,展示了嘉宾们的个人风貌,增加了嘉宾之间的互动。单身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示真实自我、互相熟识、彼此了解。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不同层面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出党组织、团组织关心和关爱广大青年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青年纷纷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帮助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更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