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7-11-20 09: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1113日,向阳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向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并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参加了学习活动。

王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撰写学思践悟精神的理论文章,提高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之中。

就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王威谈了几点认识和体会。一是要谦虚好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做的报告,要做到全篇通读和重点精读相结合,原汁原味和精神解读相结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结合工作,融汇贯通。二是要敢于担当,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心存敬畏,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只有做到担当,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三是要大胆创新,树立工作无小事的意识,找准位置,超前思考,要把创新看作是工作方法、工作水平,将创新作为自身必备的一种素质和能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要保持心态,办公室工作是事务性、服务性、重复性的工作,只有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具备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保持平和的心态,遇事不推诿、办事不拖拉,才能认真履行好职责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将党规党纪铭记在心,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扣新时代要求,用新理念搭建新平台,全力以赴做好为领导、各部门、基层群众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