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观看《巡视利剑》 筑牢思想防线
观看《巡视利剑》 筑牢思想防线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22 13: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家佳
  • 字号:

     11月14日上午,林机社区召开《巡视利剑》专题学习讨论会。社区党工委书记秦利民主持召开会议,社区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讨论。

     秦书记指出,《巡视利剑》专题片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我们要高举巡察利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强化成果运用,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提升巡察实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加强巡察工作是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是民心所向,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