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考试
向阳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考试
  • 来源:向阳区人民检察院
  • 发布时间:2017-11-21 16: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金明明
  •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严明检察工作纪律,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实施。近期,向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警共40余人参加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题目类型包括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旨在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热情,要求干警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尤其是对条例修改前后的意义、目的进行重点测试。考试中,全体干警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按时交卷,测试平均分达到90分以上。

通过测试,不仅加深了员工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理解,更增强了党员干警的担当意识、廉洁从检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规红线。真正做到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