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红光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23 15: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11月23日下午,红光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全体在职党员、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45人,在社区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由红光社区党工委书记主讲,围绕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展开学习。从过去五年伟大祖国在经济、法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生态文明、港澳台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全方位、创造性的进步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使社区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有了深刻了解。纷纷表示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