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商户联盟“蜜度蛋糕”、“脊博士”与社区居民共建“幸福生活”
万达商户联盟“蜜度蛋糕”、“脊博士”与社区居民共建“幸福生活”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7-09-19 09: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万达社区
  • 字号:


    916日上午万达社区党工委联诚邀万达商户联盟单位“蜜度蛋糕”、“脊博士”来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为社区居民讲解“黄油饼干的制作方法”及“青少年脊柱健康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喜爱和欢迎。

    活动现场,蜜度蛋糕的芦老师先教大家学习配方,边讲解配比,边示范,配好料以后教大家做饼干,参与者一个个跃跃欲试,真的做起来,大家才感觉到看起来简单,做起来还真不容易,好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越来越得心应手,并在老师的协助下把饼干放入烤箱。

    在烤饼干的这段时间里,脊博士健康连锁机构的戴老师为大家讲解青少年脊柱健康知识,告诉青少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事项与自查,同时针对不同轻微症状讲解如何自我调整。

    讲座过程中,大家对如何检查、预防以及针对轻微症状的调整方法非常感兴趣,现场就跟戴老师学起来。讲座结束后不少家长和孩子意犹未尽,都希望再次来听讲,学到更多保护脊柱的知识。

    不一会香喷喷的饼干就出炉了,大家不约而同地找起自己做的饼干,迫不及待开始品尝。在享用饼干时,家长和孩子也在社区心愿卡上写满了感恩心语,祝愿社区建设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