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政协、宣传部领导深入天富社区调研社区文化团队
区政协、宣传部领导深入天富社区调研社区文化团队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7-09-19 08: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天富社区
  • 字号:

914日上午,佳木斯市向阳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区政协副主席魏文姬等一行13人深入天富社区,对社区文化团队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社区党工委张书记的陪同下,刘主席等人一面参观了社区一至三楼的办公环境,一面聆听了张书记对社区服务百姓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各领导对社区内部环境的整体构思和创意及打造便民服务载体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在三楼座谈会上,围绕着本次调研主题,张书记从社区两个文化团队的组建、管理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地汇报。尤其是在展示社区道德讲堂“四个一”文化活动照片后,在场领导纷纷表示赞许,没想到社区的文化活动搞的这么好,不仅形式多样而且“接地气”、贴近百姓生活,真正满足了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对于社区目前文化团队存在的困难,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张明刚表示会尽全力帮扶,解决场地及培训指导教师问题,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吴玲玲也表示会在京剧方面给社区艺术团队提供的专业指导。同时,领导对社区文化活动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如扩大场地、充实活动类型,增加摄影等,使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文化活动中来。魏文姬主席也积极鼓励社区有事要与上级部门沟通,共同提升社区文化团队的素质。座谈会后,刘玉江主席发表重要讲话说通过社区有声有色的文化活动,百姓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和民生关怀,社区要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基层文化活动对百姓生活的影响作用。

本次调研把党和政府的“文化惠民”之声传递到基层,大大鼓舞了社区文化的发展。社区党工委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生活的精神文化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归属感,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