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编办深入向阳区走访调研
市编办深入向阳区走访调研
  • 来源:编委办
  • 发布时间:2017-09-21 13:38:04
  • 访问人数:
  • 字号:

    920日上午,市编办正处级调研员王顺义、事业科科长纪红等一行4人在向阳区组织部长付昕、编办数据中心主任关丽的陪同下对向阳区“放管服”及机构编制管理、中文域名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市编办领导详细听取了向阳区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控编减编工作、社区党工委及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设置情况、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又对育才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社区相关管理体制、人员配备及工作成效等基本情况,参观了社区微电影工作室、自习室,并对社区“一社一品”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市编办领导希望社区居委会接下来要继续完善相关服务工作,创新服务载体,走出社区建设的新路子,资源共享,共同将社区各项事业管理好、开展好,使社区机制体制能够最大化适应今后社会治理和群众工作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