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网格服务助居民 指纹认证全覆盖
网格服务助居民 指纹认证全覆盖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7-09-20 08: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光明社区
  • 字号:

   

为做好2017年下半年退休人员指纹采集工作,光明社区网格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发现,37网格内玖玖老年公寓有很多退休老人,由于行动不便,不能自行按期前来办理退休指纹认证等相关业务。

针对这一情况,光明社区延芳党员服务队的网格志愿者们拿着认证指纹的机器,为这些不方便行走的年老居民,进行了集中入户,上门进行指纹认证服务,并逐一耐心地为老人试手指;有些年纪较大的老人手指破损严重,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进行逐一照相,确保每一位企业退休人员在认证期内都能够按时进行认证。

光明社区党工委借助网格工作,通过打通与百姓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着手点,用强烈的责任心深入辖区,本着以人为本、为居民服务的宗旨,把此次认证工作落到实处,并健全社区内企业离退休人员台帐,加强了对离退休人员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