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北方餐厅快乐舞步七周年活动
北方餐厅快乐舞步七周年活动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7-09-21 14: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九洲社区
  • 字号:

北方餐厅快乐舞步七周年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吃穿方面都得到饱足,大家都开始重视健身和精神生活。有的大爷大妈们选择跳广场舞,在九洲社区就有这样一支热情、向上、团结的健身队。

920日上午九洲社区北方餐厅健身队兼合支部的大爷大妈们穿着统一,在国庆来临之际来到四风小镇风俗民情园庆祝北方餐厅健身队成立7周年。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快乐舞步第十兼合支部举办了文艺联欢会。演出有精彩的小品、快板、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节目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北方餐厅“快乐舞步”辅导站党支部的成立,使我社区基层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坚定了我社区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信心,今后我们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R1LD`10JV)PO7~4%_BV)B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