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格员培训班
向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格员培训班
  • 来源:卫生计生局
  •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卫生计生局
  • 字号:

    向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7919日上午9:00在区政府四楼开展了网格员培训班,参会人员共32人,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的职责。

  一、按照管理要求,网格员工作职责将涉及到社会管理和服务的很多层面,包括:采集信息、综合治理、劳动保障、民政服务、计划生育、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因此,作为一名网格员,要认真阅读学习,领会上级下发的各种文件精神掌握政策规定提高政策水平。还要学习借鉴他人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为已所用,同时,在工作中还要善于总结从而提高三种工作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即沟通协调能力、化解矛盾能力、这样才能胜任本职工作,才能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二、网格员要务实作风用心工作,要以诚实的心态对待事业、以主人翁的心态对待岗位,以务实的心态对待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耐心地去对待每件小事、每个细节并带着创造之心、创新之情去完成工作。

对工作讲究方法,求真务实,用心去落实工作的各项制度。用心地把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不放过细枝末节,本着一颗责任心、全身心投入,不厌其烦地把平凡的事情重复做好。

通过培训,使社区网格员更加清楚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努力认真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