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临江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7-09-19 08: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临江社区
  • 字号:

临江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为切实加强社区工作人员纪律,提升网格员入户率、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工作效能。近日,临江社区党委在社区办公室召开了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朱栩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及时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求,收集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临江社区要求网格长严格责任,加强细化措施,做到方方面面心中有数。一是每名网格员必须到自己网格责任区进行多次巡查,随时掌握自己网格内的基本情况;二是网格员对网格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稳定信息,要做到及时、全面、准确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三是督查网格区内的环境卫生,对违章搭建、乱拉乱挂、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私种小菜地、饲养家禽以及保洁员保洁不到位等现象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岗位责任人,督促整改;四是建立网格微信群及时登记上报网格内常住人口、流动人口信息,家庭信息,生育信息,及时登记及时上报;五是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突发性事件的协调处理工作,并及时上报信息,认真记录民情日记,定期上报情况到社区汇总。

通过会议,使大家更加明确了社区网格员的责任和要求,进一步优化了社区发展环境,使社区的亮点工作真正“活起来”,真正做到“互联网+服务”,创新网格化管理运作,全面推进临江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