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志兴社区开展“九一八” 爱国教育活动
志兴社区开展“九一八” 爱国教育活动
  • 来源:志兴社区
  • 发布时间:2017-09-19 09: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志兴社区
  • 字号:



QQ图片20170527103023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和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918日,志兴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爱国影片回顾历史的形式,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九一八”事变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牢记的,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工作,自强不息的去奋斗去拼搏,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把握现代,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一名中国人的爱国使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爱国意识,激发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和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