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富社区“放飞梦想 喜迎十九大”彩绘风筝户外活动
天富社区“放飞梦想 喜迎十九大”彩绘风筝户外活动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7-09-19 09: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天富社区
  • 字号:

阳光明媚、秋风飒爽,916日上午9点,由天富社区党工委主办,新华水木党支部承办,世水兰庭幼儿园协办的以“彩绘风筝 绽放蓝天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风筝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吸引百余名家长和孩子热情参加。

在三江商贸城文化广场上,孩子们首先为大家表演了欢快的舞蹈《快乐的小青蛙》,让全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家长和孩子们分发了早已准备好的风筝,家长和孩子们一个个跃跃欲试,准备大展身手。活动开始,家长们蹲在地上张开风筝、绑好线,孩子们则用彩笔在风筝上随心而画,有的小朋友还把自己的心愿写在上面,期待风筝飞得越高,梦想就越能实现。你牵头,我拉线,很快风筝就随风高飞,看着风筝展翅高飞,渐渐飞上云端与太阳亲密接触,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的欢乐的笑容。瞧!多姿多彩的风筝在晴空中竞相飞舞,有活泼可爱的小燕子,有苍穹之子雄鹰,还有蝴、小鱼……把蓝蓝的天空装点得格外美丽。居民王女士说:“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很少在家陪孩子,今天天气那么好,难得休息,陪着孩子出来放放风筝,我们都非常开心。希望社区以后要多举办这种活动!”一个小朋友说:“我今天特别开心,妈妈陪我来参加这次活动,我希望我的梦想像我的风筝一样,在蓝天中展翅,越飞越高。”

活动结束了,家长和孩子们仍沉浸其中。小小的风筝放飞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动手能力,而且增强了家长朋友们服务社区、奉献社会意识,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为打造和美社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