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领导深入区属两家企业进行现场办公
区领导深入区属两家企业进行现场办公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7-09-15 10: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区领导深入区属两家企业进行现场办公

91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威,带领向阳区企业家协会会长谭志斌及区发改部门同志,深入即将新建的哈哈皮草、潜兴农机研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王威首先深入哈哈皮草卖场调研。哈哈皮草是我区发改局通过企业招商引资的专营皮草项目,项目位于佳木斯鞋服商场2楼,拟计划投资5000-10000万元,营业面积约2000平方米,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该企业目前正在进行卖场内部装饰装修,计划930日正式营业。王威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她要求企业要重视消防安全;建议企业加大产品品牌宣传力度,可利用新闻媒体及深入社区进行产品宣传;希望企业延伸产品销售、加工产业链。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开业相关问题和困难,当即现场办公给予协调、解决。

随后王威又深入了潜兴农机研发有限公司调研,公司位于佳木斯大学创业社区,该企业经营业态为中小型农机、汽车改装等技术研发,主要为中小型农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王威对企业采取的先进的市场经营理念,同出资企业共担风险(如研发企业提供技术,生产企业加工产品,所销售的产品利润分成)的经营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企业汽车改装进程中,通过网络“快手”平台直播每日跟进,采用的“互联网+”经营模式及先进理念表示赞赏,该公司目前正在改装的首台汽车已被婚庆公司预定。同时王威针对企业研发、生产的农机、阀门产品,准备与电机厂、本区农机企业及农垦系统协调对接,帮助企业打开销售市场。

结合此次实地现场调研办公,王威要求区发改局协调向阳区企业家协会,本月召开1次企业家协会相关企业人员座谈会,进行企业间现场宣传、交流、对接,搭建扶持企业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