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联合杏林医院走进困难家庭义诊
建设社区联合杏林医院走进困难家庭义诊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7-09-19 15: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社区
  • 字号:

建设社区联合杏林医院走进困难家庭义诊

 

建设社区为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打造“暖心健康”工程,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建设社区积极开展家庭医生进社区活动。918日上午,杏林医院的医生对建设社区3户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

在社区居委会同志的陪同下,杏林医院的医生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用药情况,进行免费体检,主要包括:体格检查、听心肺、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项目。医生针对他们各自的问题均做出详细的解释,并进行健康教育宣传,此次活动得到了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一致好评。

本次家庭医生义诊服务在社区内取得良好反响,建设社区将在2017年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式服务的知晓和利用,让家庭医生式服务模式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