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向阳市场局对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开展联合检查清理行动
向阳市场局对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开展联合检查清理行动
  • 来源:向阳市场局
  • 发布时间:2018-10-08 15: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根据《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佳向检行公建[2018]10号)要求,结合向阳区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现状,2018年10月8日上午10:30分,在向阳区食安办的统一指挥下,区检察院、市场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卫计局等单位的执法人员,共同对辖区一小、三中、一中、二十中等校园周边的食品流通摊贩开展了联合检查清理行动。此次检查行动各单位在局长或主管副局长的带领下,积极配合,行动有序,为学生食品安全做好监管保障工作。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共清理并取缔食品流动摊贩12家。市电台、电视台记者对此次联合检查行动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