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向阳区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向阳区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 来源:向阳市场局
  • 发布时间:2018-10-08 11: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2018年10月1日,向阳区常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副区长王东峰、向阳区市场局、消防、安监、城管等相关部门共同对位于长安路南侧的志兴社区、建业社区和永春社区的经营业户进行综合大检查。

首先,检查组来到如家酒店、我行我素餐饮后厨的食品,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调味品及食用油的进货来源、标签标识进行了查验、对台帐进行了核对。然后,检查组到世纪联华超市、佳大尚都附近的中小型超市、淑兰超市等进行检查,重点查验了猪肉及冻货的检验检疫票据和台帐,对所有经营业户的经营主体资格和许可证明进行检查核对。最后,检查组对长安油漆商店、禧龙宾馆、三江自行车商店、小刀电动车商店等经营单位的特种设备及消防设施进行了捡查。

此次检查,向阳市场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检查食品经营业户27户。为营造良好的节日用餐环境打下基础,社会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