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佳木斯市向阳区拟任人民陪审员公示
佳木斯市向阳区拟任人民陪审员公示
  • 来源: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8-12-29 15: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刘畅
  •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等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和筛选后,现对以下78位(其中随机抽取33人,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45人)同志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公示:

孙嘉寅、吴丹(女)、王帅(女)、刘慧明(女)、李阳、刘宇、郭宝华(女)、杨光(女)、吕文博、常乐(女)、王海玲(女)、王添鸿、王玲玲(女)、王燕华(女)、郝伟慧(女)、付维强、周焱(女)、张鹏飞、李玉华(女)、李淑芹(女)、苏国鹏、孔令楠、王名洋(女)、张旭(女)、王朦朦(女)、张宇航(女)、任巍、刘洋、连克敏(女)、王竞铎、丛雪(女)、段长富、张煜峰、彭钊、粟彬玮、张妍(女)、柴国军、穆美竹(女)、任晓东、张强、刘永丽(女)、李静(女)、王薇(女)、盖益(女)、李雪梅(女)、丁一(女)、邢麒(女)、邢玉鑫(女)、张英浦、苏开珍(女)、王艳(女)、王丽娜(女)、范薇(女)、王洪玲(女)、李红(女)、王亚娟(女)、张让欣(女)、阮树群、秦利民、崔光俊(女)、李宏涛、王楠(女)、刘罡、贾启祥、马泳汀、苏冠旭、李影(女)、刘晶(女)、李广为(女)、张义环(女)、孙英军、秦娜(女)、刘广宁(女)、贾恩明(女)、吴玲玲(女)、张雷、程绍志、丁萌(女)。

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在公示期间可以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直接向向阳区2018年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本人签名。向阳区2018年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将取消其资格。

公 示 期: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7日

联系电话:0454-8638148

联系地址:向阳区光复西路43号、向阳区政府一楼1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