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到区创业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向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到区创业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3-21 16:0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3月20日上午,向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淑华带领人大班子一行6人到向阳区创业社区检查指导,区就业局局长李俊峰参加了此次接待工作。

在路演大厅,李俊峰详细介绍了社区整体的设计理念,设计从创业者角度出发,努力为创业者提供一个轻松、舒适的创业环境,让年轻的创业者们在社区享受到良好的创业环境与浓郁的创业氛围。

随后,李俊峰引领区人大一行参观了社区的孵化区、加速孵化区、众创空间、多功能会议室等功能区域,并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创办历程、各区域的功能设置、入驻项目和社区整体运营情况。

许淑华对创业社区整体装修风格及服务管理和运营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社区创业环境良好、气氛活跃、形式新颖,目前整体运行良好,对创业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创业社区越办越好,为我区的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