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传达市长邵国强 在向阳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临江社区传达市长邵国强 在向阳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3-22 13: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丁嘉莹
  • 字号:

3月22日下午,临江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市长邵国强在向阳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社区建设工作,明确发展目标。 

会议上强调,通过我们的目标奋斗,要为我们是向阳区人而感到自豪。这个自豪感来源于我们一个坚强的集体,为奋斗目标不懈努力,融入这个集体中感到很自豪。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窗口服务人员要礼貌待人,要提升服务质量,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向阳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身为向阳区人的积极向上的意识,始终与向阳区并肩作战,满怀热情的工作,明确目标,用实际行动做好社区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一心为民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