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区两级联合检查组督导检查向阳区社区矫正工作
市、区两级联合检查组督导检查向阳区社区矫正工作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8-03-21 21: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3月20日,佳木斯市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局副处长邓学友、向阳区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科科长李海亮等一行人对向阳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向阳区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区司法局局长刘凯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局机关,走访西林司法所,通过听汇报、看档案、查资料等方式,对社区服刑人员档案管理、集中教育、公益劳动、每月报到、思想汇报、请销假等进行了检查督导。重点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档案管理,尤其是暂予监外执行人员档案进行了检查,就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教育、外出请假、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病情诊断提交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核对,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向阳区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凯局长表示诚恳接受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及时纠正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将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