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人大桥南代表团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向阳区人大桥南代表团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3-22 15: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3月22日上午,向阳区桥南代表团在育才社区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19位代表出席会议。

代表团团长黄蕊主持并讲话:“84次!记录着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中“人民”一词的高频次。“人民”二字深情讴歌我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鲜明闪耀马克思主义人民观的思想光芒,深刻反映了党、国家、军队最高领导人造福人民的历史担当、心系苍生的深厚情怀,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品格和坚定意志,将全党全国全军上下对人民的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我们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使命和责任,把“热爱党、热爱领袖、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到关键时刻,履行好代表神圣职责。”

代表团副团长吕大斌说:“习近平主席在报告中提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履职尽责、服务于民、认真践行是一个基层人大代表的诺言,每一个代表都是一面旗帜,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榜样作用,把大会成果带到广大的选民和人民群众中,把大会精神传达到群众中。”

代表谭志斌说:“习近平主席在报告中提到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作为老工业基地,我们坚信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下定决心,克服困难,坚定的走下去,一定能开创奇迹,创造辉煌,身为人大代表,一定要为向阳区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着百姓利益大于天、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的宗旨本色,履职尽责,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