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开展学习曹辉发同志事迹专题座谈会
新谊社区开展学习曹辉发同志事迹专题座谈会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3-22 14: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英文
  • 字号:

按照《中共佳木斯市委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曹辉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向阳区委宣传部的要求,新谊社区党工委发起了学习曹辉发事迹的高潮,3月21日,新谊社区青云党支部和长青党支部在温州城六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曹辉发同志事迹座谈会”。会上,长青党支部书记安萍向大家深入解读了先进事迹材料,曹辉发同志参加工作38年来,始终扎根在平凡岗位,奉献在基层一线,他贴钱、贴命,贴近老百姓的心,在人生最壮美的季节,猝然倒在了为之奋斗不息的扶贫事业上,为脱贫攻坚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会上长新社区老党员王孝明说:“曹辉发是我们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党员的榜样,虽然我退休了但是我也要发挥党员的余热。”青云社区老党员龙娟:“曹辉发同志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是我们的学习的榜样,作为党员无论在何时我们都要不要抱怨埋头苦干是我们党员的宗旨。”3月22日新谊社区兼合支部在新谊社区会议室也召开了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的座谈会,并在学习后也进行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曹辉发同志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的工作,为社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