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学习市长邵国强在向阳区研讨讲话精神
新谊社区学习市长邵国强在向阳区研讨讲话精神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3-22 14: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提高工作人员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办事效率,3月22日下午,新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工委书记赵虹的带领下传达学习市长邵国强在向阳区调研讲话精神,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了社区老党员一起来座谈。

会上,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向大家复读了市长邵国强在向阳区调研时的讲话内容,市长邵国强谈了三点对向阳区工作的意见,要聚焦兴奋点,找准发力点,把握关键点。全体成员围绕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看法和心得体会,大家学习讨论非常的热烈,针对物业管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居民活动场所等问题提出建议,社区老党员也为社区建设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兼合支部成员也谈了自己的想法:“在以后的社区建设中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被市长邵国强所蕴含的寓意、精神所激励着、鼓舞着,纷纷表示从工作实际出发,不断转变观念作风,提高执行能力,紧抓当前重点工作不放松。为打造和谐美丽幸福的社区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