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书记深入区属学校走访调研
向阳区委书记深入区属学校走访调研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8-03-21 14: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320日上午,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带领相关部门先后深入向阳区第二十三小、九小、二十小一校区、三小以及五小走访调研。

王献宇首先来到第二十三小学,参观了新修建的学生活动室、教室、校园文化园地及15个功能室,在座谈会上,详细询问了学校的招生、班额、在校生、供暖等情况。王献宇强调二十三小学留守儿童多,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要多加关心爱护他们,多给留守儿童心灵上的关怀。

在二十小一校区,王献宇详细询问了教学楼施工项目进度,要求项目方在注意安全施工的同时,按时保质的完成项目建设。他强调学校的硬件设施提高后,学校教职员工更要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持续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在九小、三小和五小,王献宇叮嘱学校领导一定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现阶段冰雪开始融化,要严防楼顶冰雪滑落造成的事故,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及课间,更要防止用电、火灾、体育器材造成的伤害,营造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安全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