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领导到向阳区调研
市统计局领导到向阳区调研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2018-03-21 14: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于双
  • 字号:

3月21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水淼、市城市经济调查队队长田永志、市统计局普查办主任高淑艳等一行5人到向阳区调研。

市统计局调研小组主要针对向阳区地方服务业企业核查情况;向阳区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调查单位核查情况以及四众平台企业调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向阳区统计局局长葛峰首先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随后调研小组实地深入到佳木斯市向阳区广达物资经销处、佳木斯仁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2017年商贸统计工作的建议及企业自身发展方向和计划后,充分肯定了向阳区商贸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市统计局领导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商贸统计工作,加强对经济运行的掌握、企业数据上报过程中的逻辑审核、统计工作质量和数据质量的监控,发现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商贸报表按时、按质上报;要实事求是,各部门通力合作,严格按照“三新”统计方法和制度,精心组织,及时与企业沟通,指导企业按要求上报相关统计报表;要上下联动,做好商贸统计工作,及时向上级反馈,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做好主要经济指标监测,如实反映市区商贸经济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