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第五小学开展创建绿色校园党员奉献日活动
第五小学开展创建绿色校园党员奉献日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5-22 09: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为打造一个美丽的校园环境,5月18日,第五小学党总支组织开展创建绿色校园党员奉献日活动。第五小学的党员们在党总支书记马丹的带领下,对校园的花坛进行栽花劳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挥锨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摁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烈日下,他们累得满头大汗,却欣然而快乐的参与到劳动中。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1000多颗矮牵牛花在五小的花坛里安家落户,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清新、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党员们绿化、保护环境的意识,充分体现了党员带头示范表率的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爱护校园、美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