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省妇联代表团莅临九洲社区检查工作
省妇联代表团莅临九洲社区检查工作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25 11: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安丽敏
  • 字号:

根据省妇联权益部的要求,伊春市妇联将代表省妇联到佳木斯市开展基层维权服务经验调研互检互查工作,2018年5月24日上午,九洲社区作为佳木斯市社区代表迎接伊春市妇联团莅临参观指导工作。
    伊春市妇联副主席提丽霞、伊春市妇联权益部长梁爽率队,佳木斯市妇联主席蒋春华,向阳区委常委、副书记徐柏峰,区妇联主席应敏陪同。
    九洲社区党工委书记薛娟对妇联团详细介绍了社区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薛娟同志说:九洲社区按照市妇联和区妇联的工作部署,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宣传,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做妇女们的知心人、暖心人。服务和带领广大妇女,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伊春市妇联团对九洲社区妇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九洲社区在开展各项妇联活动中规划性强、有新意、内容丰富,妇女参与融入社区活动成效好,此行非常有收获,并预祝九洲社区在妇女工作事业发展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