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督查组在向阳区召开作风建设巡察反馈会
市委第一巡察督查组在向阳区召开作风建设巡察反馈会
  • 来源:区巡察办
  • 发布时间:2018-05-21 10: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5月1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春茂,副组长刘世春,来我区召开作风建设情况巡察反馈会,区委书记王献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区委常委,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世春宣读了反馈意见,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春茂对我区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书记王献宇代表向阳区委作表态发言,并在巡察反馈材料签收单上签字。会后又召集相关领导和部门,对市委巡察组反馈后,向阳区委要做好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反馈意见,按照时间节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账销号、逐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