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志兴社区健康义诊伴你行
志兴社区健康义诊伴你行
  • 来源:志兴社区公共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5-23 15: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佳师
  • 字号:

志兴社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按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开展“四零”服务创建工作。5月23日上午,社区联合民生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便民的贴心服务:测量血压、血糖、心电、中医把脉问诊等体检项目。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大家免费量血糖,量血压,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社区义诊活动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的需求,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