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阳光体育、健康成长、强我国防”——第五小学艺术体育节
“阳光体育、健康成长、强我国防”——第五小学艺术体育节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5-24 09: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5月22日,佳木斯市第五小学以“阳光体育、健康成长、强我国防”为主题的运动盛会在学校的操场上胜利召开。

开幕式上午7时准时开始,由学校鼓乐队、花束队,轮滑队、彩旗队、和各个班级组成的特色方阵在国旗和校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和着激昂的旋律,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充分展现了第五小学的精神风貌。

检阅过后,向阳区副区长王双同志宣布大会开幕。校长马丹致开幕词,她对本次大会裁判员提出要求,同时希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再接再厉,奋勇争先。

全校师生和家长齐聚学校操场,共同参与。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雷鼓震天,呐喊助威!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让学校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让班集体更加团结了,让同学之间更加友爱了。校领导对全校师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鼓励全校师生,借助此次集体活动所体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发扬和传承下去,把团结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让第五小学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