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开展党建联手共筑和谐社区活动
新谊社区开展党建联手共筑和谐社区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23 14: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中开展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的有关精神,5月22日,向阳区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先后来到佳木斯市体育局和佳木斯市机关事业保险局与有关领导进行了党建对接见面会。

首先赵虹书记来到体育局与袁天才局长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制定活动计划。体育局将根据机关党支部的自身优势和业务特点,主动为社区开展活动提供支持,帮助社区解决自身难以办到、专业性较强的问题。随后赵虹书记又来到佳木斯市机关事业保险管理局与齐静波局长进行了党建对接。齐静波局长向赵虹书记介绍了机关事业局的工作职能,希望同社区合作推进机关事业保险的工作进程,同时也愿意参与到社区的党建活动中,联手结对共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扶贫帮困互助,实现科学共赢促进党建新突破。

近1个月以来,新谊社区党工委先后与广汇家电商场,金天集团、新时代集团等各驻区单位进行了对接,共驻共建逐渐显现成效,并把推动共驻共建工作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新谊社区将紧跟形势发展,真正解决辖区居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满足居民的多样化、差异化服务需求,共同推进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