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调研社区道路及庭院道板破损恢复情况
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调研社区道路及庭院道板破损恢复情况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8-05-15 15: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方东昕深入辖区部分社区对道路及庭院道板破损恢复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副区长王东峰,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顾玉雪及区社区办、城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方东昕先后来到南湖、志兴及光明社区,现场踏查了破损路面及道板修复情况。在百花园D#楼,检查因自来水维修导致地面塌陷问题的恢复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塌陷地面回填情况,并叮嘱相关网格长要随时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尤其在雨后密切关注下沉情况,坚决避免再次塌陷问题的发生。对热化维修地面塌陷未及时恢复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工作人员立即与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及时进行修复,保证居民出行安全,附近群众对政府区长深入基层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的工作举措纷纷点赞,并对向阳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了极高评价。

当了解到复志巷两处下水井坍塌,至今未明确归属单位导致问题迟迟未得到解决的情况时,方东昕要求社区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及时明确问题归属单位,尽快修复坍塌下水井;方东昕对三江楼西侧因维修自来水管道导致庭院道板破挖未能及时有效修整问题,要求区相关部门与社区即刻联系该事件的相关责任部门尽快解决问题,为百姓生活及出行提供便利。针对杏园12号楼电动车占道严重的问题,方东昕要求城管局负责同志组织人员及时进行清理,并责成区相关部门对杏园17号楼庭院多处路面塌陷问题进行了处理恢复。他对杏园15号楼整体加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大家以人民群众需求和利益为重,明确任务和职责,高效推进工作开展。

方东昕强调,社区工作要以网格化为支撑,不断加强社区管理,服务百姓民生。环境卫生整治是全年性的工作,也是社区工作的一个重点,要按照具体要求和标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对经营门店、居民院落、人行道路的乱堆乱放、私搭乱建、摆摊设点行为坚决予以清理整治,及时清理道路沿线杂草枯草、临时广告牌匾和破旧标语横幅,维护全区整体环境的整洁有序。

http://www.xyq.gov.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5151518226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