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8-07-17 10: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为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使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知晓和理解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7月12日-7月16日,向阳区司法局陆续前往九洲社区、安民社区、南湖社区等社区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切实推动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发放《宪法修正案》宣传小册子,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讲解宪法修正案内容,使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宪法、认识宪法、尊重宪法。

通过“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律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营造知法学法守法的社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