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征求意见信
征求意见信
  • 来源: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18-07-04 14: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信息中心
  • 字号:

致广大乘客:

您们好!

由于公交10路运营线路过长,不符合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规划设计规范》要求,存在运营间隔难以控制、准点率和运营效率低等实际问题。并受即将更新上线运营的纯电动车电池续航里程所限,无法保障公交10路正常运营秩序。

为推进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更新换代、优化城市公交运营环境,使线路走向更科学合理,拟调整公交10路运营走向。现征求意见如下,请您在以下调整方案中做一选择:

方案一:将现行的公交10路由珍珠岩至外滩公园,调整为珍珠岩至万达广场。根据需要再进一步延伸至佳西客运站。取消红旗街金地家园至外滩站路段。改为万发路口、万达广场、时代景城。另新增设11路,即外滩公园至新丰村。

方案二:公交10路部分车辆按方案一调整运行,另一部分车辆保持10路原线路(即珍珠岩至外滩公园)运行。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电话:0454-8698055和邮箱:jmsgqc@126.com,反馈给我们。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7月12日。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