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省消防总队到九洲社区检查消防工作
省消防总队到九洲社区检查消防工作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0 17: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南迪
  • 字号:

为切实落实夏季火灾防控工作, 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小区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电瓶车火灾事故的发生,省消防总队防火部副部长燕海涛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郝玉春一行人九洲社区检查指导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其中检查了微型消防站,消防设施以及消防图片与工作台帐,并深入到御景华庭小区中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燕部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消防水泵房、停车场、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交接班、工作记录、制度上墙以及对消防设施了解操作情况,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每到一处地方都要求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加强居民消防知识。

燕部长对社区消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社区要继续强化宣传、注重培训,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意识;同时还要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居民对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