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炎炎夏日,送“福音”
炎炎夏日,送“福音”
  • 来源:炎炎夏日,送“福音”
  • 发布时间:2018-07-13 15: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炎炎夏日,新谊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兼合支部党员,对新谊社区贫困青少年进行慰问。新谊社区鲍某,今年15岁,品学兼优,父亲早逝,母亲仅靠打零工抚养她。新谊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了解情况后,与社区兼合支部商议后,于7月13日当天,组成慰问团,以“关爱进社区,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的形式,对鲍某一家进行走访慰问。

在慰问的过程中,新谊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与兼合支部党员给鲍某带去时下流行乐器尤克里里,希望孩子不读死书。对孩子今后的学习及生活社区将竭尽所能的给与帮助。

新谊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为辖区内困难群体谋福利、做贡献,为创造和谐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