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中南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7 09: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分子,横扫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腐败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增强广大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认真贯彻,迅速行动,中南社区积极开展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张贴《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张贴通告100余份,制作悬挂横幅3条,在辖区内主干道及主要交通路口、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部位,在主干道显眼处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同时,按照省、市、区统一的标语、口号,通过机关及辖区内各单位的LED电子显示屏、门户网站、信息平台等广泛宣传,宣传教育群众,督促黑恶势力停止作恶、及早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营造扫黑除恶宣传网。

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进辖区等活动,开展宣传教育,全面占领主要舆论宣传阵地;同时,与志愿者服务团队相结合,走向街头巷尾,通过喇叭宣传,传达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形成强大震慑力。

TIM图片2018071314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