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关爱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关爱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7 10: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闫慧
  •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佳木斯,7月16日,佳木斯市向阳区“两新”组织滨江商圈党总支开展了“关爱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暨参观日军侵华遗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建设社区工作人员和佳木斯大学信息电子技术学院学生手持垃圾袋沿着河道捡拾塑料袋、塑料瓶、零食袋子等生活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桥头堡、江边河道环境焕然一新。在清理同时,佳木斯大学信息电子技术学院学生还向周边群众宣传维护河道清洁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得到群众极大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共同维护河道清洁,营造舒适生产生活环境,共同保护绿水青山。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我们对环境保护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松花江,努力让母亲河碧波荡漾、绿水长流。通过参观佳木斯市唯一一座日军侵华遗址-桥头堡,更让我们唤起民族记忆,激发弘扬全民爱国精神,让全社会都积极参与和保护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