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市场局对西菜市市场监督肉类进行联合检查
向阳市场局对西菜市市场监督肉类进行联合检查
  • 来源:向阳市场局
  • 发布时间:2018-08-20 09: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市食药监局的安排和部署,2018年8月18日早5点,向阳市场局配合市食药监局相关科室,在局长贾凤君、副局长王成华、赵建设的带领下,市场局食品流通监管科、西菜市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对西菜市农贸市场肉类销售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猪牛羊等肉类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等情况,向阳市场局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5台次,检查肉类经营户25户。市食药监局局长张桐振针对此次检查强调四点问题,一是运输车辆临街占道经营,二是肉类索证索票和进销台账不健全,三是市场卫生环境较差,四是活禽宰杀问题。对此向阳市场局将进一步会同区食安委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为确保我区肉类市场食品安全做出应尽之责。

IMG_20180818_05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