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服务进社区 关爱进万家活动
育才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服务进社区 关爱进万家活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11月15日上午,育才社区联合华为手机直销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进社区贴心关爱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华为手机客服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关于5G等新技术新应用、5G的下载速度等内容。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传输速度可达每8秒1GB,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科技的发展将带给我们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对5G网络有了初步的认知,以便更好、更快跟上现代化生活步伐和走入电子时代的节奏,享受网络能够带来的生活便利,感受科普宣讲带来的生活变化,5G科技兴邦,国之骄傲。育才社区今后将联合华为直销商共同努力推进国有手机使用率、覆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