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区营商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区营商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 来源: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1-07 16: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11月6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殷海龙带队检查指导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阳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鹏一同参加。

区营商局局长赵志鹏同志向指导组汇报学习、调研、整改等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指导组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下一步,区营商局将按照市、区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营商工作、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计划,切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塑造向阳区营商新环境。